湖北仙桃警方在一居民小区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现场摆放验钞机进行赌博活动。湖北仙桃警方在一居民小区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现场摆放验钞机进行赌博活动。
湖北仙桃警方在一居民小区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案人员20人。湖北仙桃警方在一居民小区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案人员20人。

  中新网湖北新闻2月12日电 (付水平 周宏伟)100元起注,5000元封顶,现场摆放验钞机进行赌博活动。12日,记者从湖北仙桃警方获悉,当地公安机关多警种联手,在一居民小区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案人员20人。

  据悉,今年1月份以来,仙桃市公安机关部署依法打击赌博专项行动,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摸排走访。2月7日,该市沙嘴派出所民警获悉城区黄金大道一高层居住楼有人赌博。民警连夜组织化妆侦查和蹲守,摸清了赌博地点和现场方位,并及时向市公安局报告。8日凌晨3时许,仙桃警方调集沙嘴派出所、特警支队、巡警支队等警力30多人,展开抓捕。在15楼一单元房内,民警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0人,扣押赌资146900元。

  经查,2月7日23时至8日3时许,王某、张某某组织唐某、赵某等人,邀约金某、田某、彭某等10余人,以扑克牌“斗三公”的方式进行赌博,100元起注,5000元封顶。该赌博团伙分工明确,有专人负责发牌、放哨,已非法获利3万余元。

  目前,王某等6人涉嫌赌博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