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襄阳男子拿着棍棒逼停行驶中的轿车,并叫嚣你报警

  无论在城区还是在省道开车,都要做到文明礼让。

  大年初一,襄阳一男子因后方车辆未礼让行车,引发“怒路症”,叫嚣辱骂、殴打后车乘客,行车记录仪清晰拍下打人男子的言行,2月17日一大早打人男子被襄州警方行政拘留。

  2月16日下午6点多钟,周女士与丈夫吕某驾车沿襄州区双朱路驾车往市区方向行驶,车辆行至双朱大桥附近时,一辆白色本田越野车横停在马路中间。吕某只好沿道路左侧绕开白色越野车继续直行,不料白色越野车强行从右侧超车,将吕先生的轿车逼停。

  就在此时,吕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本田司机的一言一行,行车仪画面显示:本田车将吕先生的轿车逼停后,从本田车上下来一名黑衣男子,辱骂周女士并手持橡胶棍拍打周女士的车窗。

  随后黑衣男子上车将白色越野车调头,封堵在周女士轿车前方,阻塞交通。周女士拨打报警电话时,黑衣男子再次从白色越野车下车,来到周女士车旁,继续辱骂,并强行拉开车门,叫嚣“还报案,我是双沟张小三!”

  然后将吕某拖拽下车,殴打吕某,造成吕某轻微伤。随后,黑衣男子驾驶白色越野车逃离现场。

  襄州公安分局双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案件调查,重点围绕“张小三”“双沟人”的线索进行摸排。通过连夜工作,民警确定自称张小三的黑衣男子家住双沟镇郭庄村1组。2月17日上午8点40分,民警在郭庄村将准备逃跑的张小三成功抓获。张小三对因“怒路症”殴打吕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张小三因殴打他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来源: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

  记者:小辉 通讯员: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