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春节期间,湖北这些景区人气爆棚,你去了吗?

  2月19日是大年初四

  春节假期已经过半,

  时下,节假日外出旅行已经成为了最受大众欢迎的度假方式

  这个春节你有没有和家人一起出行去领略世界风光, 

  享受美妙人生呢?

  近年来,温泉、滑雪、乡村生态、骑行、露营等主题游热度不断上升,各地随处可见“说走就走”的游客,旅游选择的灵活性、随意性、碎片化趋势格外凸显。

  另一方面,宗教祭祀、新春庙会、赏花、灯会等传统游赏形式依旧受到民众的热捧。

  根据湖北省旅游委发布消息,春节假日前四天,湖北省25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27.2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8亿元。这其中,仅昨天一日,湖北就接待了40.75万游客。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湖北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吧!

  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地跨重庆湖北两省市。西起重庆市奉节县白帝城,东至湖北宜昌市南津关,全长193千米,沿途两岸奇峰陡立、峭壁对峙,风光奇绝,两岸陡峭连绵的山峰,一般高出江面700-800米左右,江面最狭处仅有100米左右,自西向东依次由瞿塘峡,巫峡,西陵峡完美的组合而成,共同构造了一幅壮观瑰丽的画卷。

  三峡旅游区优美景区众多,其中最著名的丰都鬼城,忠县石宝寨,云阳张飞庙,瞿塘峡,巫峡,西陵峡,宏伟的三峡工程,大宁河小三峡等。长江三峡为中国10大风景名胜之一,中国40佳旅游景观之首。

  咸宁温泉

  咸宁温泉又名沸潭,水温达到50℃,被称为“温泉虹影”,经常沐浴可防治皮肤病、风湿性关节炎、肠胃病、神经炎、溃疡病、感冒。

  咸宁市被誉为“中国温泉之都”,仅在市区就有十二眼温泉,分别为:碧桂园凤凰温泉、温泉谷、三江温泉、太乙温泉、楚天瑶池温泉、温泉国际、汉商温泉、长印温泉、叠水湾温泉,以及嘉鱼山湖温泉、赤壁龙佑温泉和崇阳浪口温泉等。

  神农架滑雪场

  神农架滑雪场于2004年建成,位于湖北省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内,距木鱼镇30公里,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的高山天然滑雪场,滑雪场总占地1000余亩,是集户外滑雪、观光游览、休息度假、户外探险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胜地。是湖北省“一江两山”旅游发展战略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重要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