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1日电 (胡良志)2月26日,恩施市公安局土桥坝对多次发送淫秽、侮辱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违法行为人姜某(男,41岁,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人)抓获并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2月25日上午10时许,倩倩(女,28岁)到土桥坝派出所报警称,其前男友多次发送淫秽、侮辱信息干扰其正常生活,要求处理。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经询问获知系2017年6月份,倩倩与姜某通过陌陌认识,同年12月,两人在江苏见面并同居。期间,姜某用其手机拍摄了两人不雅照片。2018年2月11日,倩倩提出与姜某分手,但姜某不同意,并于当日将不雅照片发到倩倩的前夫和亲戚的手机上。

  2月12日倩倩报警,土桥坝派出所当日将姜某抓获后,姜某主动认错并将其手机内照片全部删除,同时保证不再骚扰,获得了倩倩的谅解,倩倩表示不予追究姜某法律责任。

  没想到的是,2月16日,姜某给倩倩发了一条祝福短信,由于倩倩没有理会,姜某竟然又给倩倩的妹妹发送了倩倩的不雅照片。随后,姜某又将二人在一起的不雅照片发给倩倩的亲戚、朋友,同时还发送了一些侮辱倩倩的短信。姜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倩倩的正常生活,倩倩再次选择报警。针对嫌疑人姜某远在江苏省泰州市的实际情况,民警电话向姜某宣传法律知识,责令其主动到恩施接受处理。2月26日中午,姜某被民警依法传唤到土桥派出所。

  经询问,姜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姜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