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石导演执导《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受追捧

  长江云报道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3月2号起陆续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卫铁是黄石的小伙子。卫铁,1979年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当代新锐电影导演。

  《厉害了,我的国》讲述了一个个令世界瞩目令人艳羡的中国超级工程和中国制造。它们承载着近些年来中国国民越来越强大的自信,承载着每个中国人发自肺腑的骄傲与自豪。由于黄石籍导演的执导,让这部大片受到黄石年轻人的追捧。

  这几天,《厉害了,我的国》在黄石几家大型电影院的上座率都不错。黄石华夏国际影城摩尔城店值班经理皮东梅表示:“关于《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因为它是我们本地黄石导演拍的,非常火爆。最近,这种爱国题材的电影很受市民的欢迎。”

  一些影院表示,会加大这部片子的排片率。让更多人关注到影片,关注黄石导演的影片。一起来感受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

  (黄石台记者 陈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