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商场大屏播“不雅视频”,男子录下传微信被商场报警

“襄阳播报”微信公号 图“襄阳播报”微信公号 图

  襄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号“襄阳播报”3月16日消息:

  商场里的大屏幕,人们习惯看到的都是商家广告或公益宣传。可是前天,在二汽悦活荟的卖场内,一个大屏幕上播放的视频却让顾客觉得太辣眼睛,不敢直视。

  15日上午,市民刘先生来到二汽悦活荟闲逛,途经一楼垂直电梯时,旁边一个大电视上播放的视频让他大跌眼镜。

  视频中一男一女在床上的激情画面,让刘先生脸红心跳,引得不少男顾客驻足观看,一些女顾客则红着脸迅速离开,周边还有孩子经过。

  他用手机将这段不雅视频录了下来,并转给了自己的微信朋友。随后,这段视频在微信群和朋友圈里迅速流传。

  商场内,怎么会播出如此视频呢?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悦活荟商场时,电视里正播放着几部热映电影的推介片,网上传播的不雅视频已经撤掉了。

  商场方面说,这个电视一般都是用来播放他们提前下载好的影片推介短片,当天的监控也显示,事发前电视屏幕中还在正常播放着电影推介片,到上午十点左右,画面开始切换为网络影片,画面开始变得卡顿,就在十点二十左右,网传的那段激情画面开始上演,并引起了商场内一些顾客的注意。

  经过初步调查,商场方面认为这段画面应该是来自于顾客的手机,因为这台电视是智能网络电视,很可能是有顾客在连接了商场内和电视同一WIFI后,将其手机中的画面同步传屏出来。

  不过,商场几名工作人员现场用自己的手机试验,都没能让电视成功播放手机里的视频。与此同时,商场内的监控画面也显示,当时并没有顾客在附近用手机传视频。商场方面表示,要对此进一步调查。

  与此同时,商场方面对刘先生等传播这些翻拍视频的行为,也进行了报警处理。

  记者从襄东公安分局了解到,眼下他们还在对此做进一步调查。他们首先会对网传视频进行界定,看是否属淫秽视频。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在发现此类事件后,应该向警方报警处理,而不是私下转发扩散,对故意传播该淫秽视频,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原题为《辣眼晴!襄阳某商场大屏播放不雅视频,一男子朋友圈疯传…》)

  来源:“襄阳播报”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