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今起气温回升 周日飙至20℃

  据神农架景区导游介绍,从昨晚开始神农架就飘起了雪花。清晨,伴着星月已变成白茫茫一片

隔着屏幕能感受到丝丝寒意但雪真的太美了有木有。神农架下雪了!隔着屏幕能感受到丝丝寒意但雪真的太美了有木有。神农架下雪了!

  下面,晚报君随意放几张照片你们感受一下春天的雪景都是今早刚刚拍摄的哦▼

车子也被冻住了▼车子也被冻住了▼
另据湖北气象:雨情快报另据湖北气象:雨情快报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我省出现19县市中雨,60县市小雨,较强降雨区位于恩施和咸宁地区,最大降水为利川19.3毫米。

  此外,恩施、咸宁、宜昌、荆州等地伴有雷电;省内大部地区出现4~5级偏北风,荆门、大悟、钟祥、广水、江夏、阳新等12个国家气象站阵风达7~8级。

(13日08时至今日08时24小时降雨量分布)(13日08时至今日08时24小时降雨量分布)

  春季雨水频频光顾,不时还有雷电大风助威,有的人觉得春雨贵如油,有的人却又犯起愁:眼瞅着武汉马拉松这周日就要开跑了,今早还下着雨呢,明天难道要雨中狂奔了?

  15日雨停气温升暖阳助力“汉马”

  本轮降水已入尾声。15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为多云间晴天,风力逐渐和缓,转为2到3级。在阳光的助力下,15日起气温有所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18-21℃。

  15日,武汉将迎来马拉松赛事,天公作美,15日天气非常适宜参与或观看比赛。为服务“汉马”,武汉市气象局根据赛道,做出不同地点的分时段精细化天气预报如下:

天气那么好,你会去参加或观看“汉马”吗?天气那么好,你会去参加或观看“汉马”吗?

  观赛tips

  而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赛道沿途大多数路段都实行了交通管制。比赛期间,江汉桥、晴川桥、长江大桥、沙湖大桥和长江隧道全部封闭。东湖绿道也将进行封闭。

  今年比赛的起点仍在汉口江滩一期门口,贯穿中山大道。中山大道周边连通道全部封闭,只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能凭证出入,所以在汉口比赛路线附近,没有太好的观赛地点,市民只能就近观赛,或在赛道两边的建筑物内观看。

  相对而言,赛事的三个终点即健康跑终点阅马场辛亥革命纪念馆,半马终点省图书馆以及全马终点欢乐谷广场,是最佳的观赛地点。一是这三个地方场地空间比较宽松,另外是选手集中且相对静止,完赛的选手也有心情和时间与观众互动。

  此外交管部门还提示,赛道沿线非封控区域都可以观赛,具体地点为中山大道水塔,新生路,阅马场和东湖放鹰台等地附近。

  观众及选手可乘坐地铁交通前往,比赛当日,地铁2号线和6号线运营时间调整为5:30至22:30;轨道交通1、3、4、8号线运营时间为6:00至22:30;轨道交通阳逻线运营时间为6:30至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