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亿元!洪湖史上单体投资最大旅游项目环洪湖绿道动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4月26日,伴随着挖掘机与翻斗车的阵阵轰鸣,洪湖市历史上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环洪湖绿道,在洪湖岸边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洪湖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迎来新的历史时刻。  

  据了解,建设中的环洪湖绿道项目总投资34.82亿元,全长104.41公里,起于螺山,止于瞿家湾,分为环湖东线、环湖北线以及环湖南线。此次开工的主要为项目的一期工程,全长29.46km,投资占项目总投资的41%。它的建设对于增强城市防洪保安能力,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形象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希望项目方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加快建设,加强管理,努力打造一流精品工程。洪湖市市长沈先武在开工现场说,环洪湖绿道项目,兼具防灾减灾、休闲旅游等多种功能,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新实践,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推动洪湖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