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五一自驾出行请注意!三峡高速部分封闭施工

  楚天都市报4月28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秦勤琴 孙世龙)因宜昌市城区在建道路(花溪路)需要下穿S58三峡高速,从4月27日起三峡高速宜昌往武汉方向7km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同时主干道旁的辅路正式启用。

  花溪路施工从今年4月27日起正式开始,预计宜昌往武汉方向今年9月份能正式完工。武汉往宜昌方向施工从10月开始,预计今年年底能够正式完工。所有从宜昌城区出城前往武汉方向的车辆经过此路段时,需要绕行边上的辅路,大约1公里的位置到前方再并入主线。为确保行车安全、降低车辆经过施工区的行驶速度,高速交警在施工区前方2公里外进行了施工作业区划,将道路由两车道变成了一车道。

  民警提示,预计在五一小长假客流量增加的情况下,行经此路段宜昌往武汉方向的车辆可能会发生车辆通行缓慢的现象,请过往驾驶员经过此路段时按照路边指示牌降低车速,同时和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按指示驶入辅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