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孝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许志华同志因公牺牲,公安部发唁电

  楚天都市报4月29日讯(记者陈咏)28日晚,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讣告,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志华同志,因突发心脏病,于2018年4月28日凌晨3时许因公牺牲,享年49岁。

许志华 资料图许志华 资料图

  许志华1969年8月出生,是湖北当阳市人,曾任宜昌市猇亭区区委书记、宜昌市枝江市委书记,2016年12月起任湖北省孝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据悉,该市将于4月30日(星期一)上午10时,在孝感殡仪馆举行许志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29日,惊悉许志华同志因公牺牲后,公安部向湖北省公安厅发来唁电表示哀悼,并向家属致以慰问。公安部的唁电中写道,许志华同志在4月27日晚11时许召开会议后,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不幸于4 月28 日凌展3时许以身殉职。许志华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勤勉敬业、忠诚履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谨向许志华同志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