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与已婚男偷情被捉奸,为逃离现场向哥哥求救谎称被拘禁

  楚天都市报5月7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袁玮琼 姜兰)黄石一名离异女子,与有夫之妇偷情时被该男子妻子捉奸在床,为逃离现场竟向哥哥发短信谎称自己被非法拘禁。5月6日,收到妹妹的短信后,该女子哥哥报了警。

  6日早晨7时许,黄石一男子接到妹妹陈女士的短信,称其被人关在黄石某小区,希望哥哥尽快去救她出来。接到短信后,见妹妹有危险,当哥哥的立即报了警。

  民警带着报警人赶到后发现,在黄石港一小区某处楼房屋内男男女女有9个人,户主周某称,并没有拘禁陈女士,而周某的妻子刘女士却反过来向要求民警处理陈女士。

  原来,今年38岁的周某是大冶人,其34岁的妻子是湖南人,平时刘女士带着两个孩子住在湖南娘家。5月5日是周某的生日,当晚7时许,刘女士特意给丈夫打电话送祝福,但在电话里,她感觉丈夫和自己聊天时,支支吾吾的,且听到屋里有人走动的声音,遂起了疑心。

  当晚9时,刘女士叫上自己的父母、哥嫂一行5人购买了连夜的火车票,于5月6日凌晨赶回了位于黄石市黄石港区某小区的楼下。

  到了楼下,5人等到了凌晨4点多钟才上楼。果然,丈夫周某和一名陌生女子躺在卧室里。怒火中烧的刘女士上前打了丈夫两巴掌,躺在床上的陈女士狼狈地准备穿衣离开,但被拦住。刘女士随后打电话给远在大冶的公婆,要他们立即到场。

  凌晨6时许,周某的父母赶来,见到这般场景,既为儿子羞愧,也气愤“小三”破坏家庭。当得知二人是去年11月好上的时候,刘女士悲愤交加,想着自己在娘家辛苦带着两个小孩,丈夫工作不容易,一分钱工资不交自己也没有怨言,没想到丈夫却是在家养了“小三”,于是哭着要求和周某离婚。

  周某的父母见儿媳执意离婚,将一肚子火撒到陈女士身上,要求归还其儿子在陈女士身上花掉的5万元钱。陈女士无奈只得向自己的哥哥发短信,称自己被关起来了,让他赶快来救自己。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对陈某和周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让陈女士先行回家,并告知周某和刘女士的家属,可通过正确的、法律的渠道处理家庭纠纷。

  最终,双方家属均表示会劝说夫妻二人,理性处理家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