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湖北省售电侧改革方案,推动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直接交易工作,5月11日上午,黄冈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2018年电力直接交易对接会。市经信委、市供电公司以及多家发电、售电、用电企业代表和各县市区经信局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对接会上,市经信委、市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就黄冈市2018年电力直接交易工作的开展以及让更多用电企业享受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红利,作了重要讲话和指示。

  随后,分别由大别山电厂的代表以及获得湖北首批售电企业牌照的湖北星鹏能源有限公司、葛洲坝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上台发言,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业务情况、特点和优势,并承诺对黄冈市的电力直接交易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最后,市经信委就黄冈全市电力直接交易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企业申报的方式和截止时间,并要求各县市区经信局加强电力直接交易申报的配合工作,将2018年的电力直接交易工作全面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