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儿子疲劳驾驶撞墙致父亲丧命 恳请复制现场事故录像

  正义网恩施州5月24日电(通讯员 吴畏 田清华 陶玲)儿子深夜开车送在县城打工的父亲等人赶回乡下老家,途中因为太过疲劳,车子撞上路边一农户的石墙,致老父亲不幸身亡。经湖北省巴东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陈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今年2月12日凌晨2时,陈某驾驶小客车送刚做完装修工程的父亲和弟弟陈某勇、妻弟罗某文,回乡下老家。该车在国道上行驶55分钟后,因陈某疲劳不堪,车辆失控撞上路边一民宅的石墙,导致该车起火燃烧,其父当场死亡,陈某及弟弟、妻弟受伤。

  陈某到案后,对自己因疲劳驾驶导致车祸发生的事实供认不讳。交警部门认定,陈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中,被告人陈某自始至终以泪洗面,提出的唯一要求是:“恳请法官准许,为我复制一份事发当时交警的现场摄像,一为追忆凭吊父亲,二为警告自己和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