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夫妻骑车赏景太投入冲进湖中 “钓鱼哥”跳湖营救

  楚天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陈燕)5月25日上午,黄石一对夫妻骑着电动车在仁智山水对面的湖边赏风景时,因聊天看湖景太过投入不料连人带车一同坠入湖中,幸好被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将两人救起并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与群众合力将电动车打捞上岸。

  当日上午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仁智山水小区对面湖边,一对夫妻连人带车坠入湖中,需要救助。

  民警吴周炜接警后立即带队赶到现场,此时落入湖中的夫妻俩已被群众安全救起。

  报警人李先生称,他当时正在钓鱼,突然听见后方“噗通”一声,水花四溅,回头发现有人掉进了湖里。李先生立即扔下鱼竿,跑向后方,跳下水使劲将两人拉回岸边。

  “但车沉下去了,所以我就报警请你们帮忙。”李先生称。

  随后,民警在附近找来粗绳子,与现场围观群众一齐将车打捞上岸。

  据了解,当天早上,35岁的王先生与妻子骑车在湖边游玩,因一路上只顾着聊天和欣赏风景,不小心连人带车一同掉进了湖里。

  “当时湖水都快淹没到头顶了,还好李先生及时拉了一把,救了我们一命,真的很谢谢你们。”王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