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28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徐严聪)刘某的驾驶证因醉驾被吊销,开车遇到交警检查,张口自报名叫张*飞,却说不出身份证号,还埋怨交警:“你把我搞得胡里胡涂!身份证号我记不得,哎!都丢在我的那个包包里……”5月27日夜晚9时20分许,省高警总队江岸大队民警在夜查行动中遇到奇葩一幕。

  当晚,交警在武英高速青龙收费站例行检查,一名驾驶员拿不出身份证也拿不出驾驶证,自报名叫张*飞,却记不得任何其它信息,还埋怨交警把他搞胡涂了。

  驾驶员明显摆出一副不愿配合的样子,但交警有办法:“手机给我看一下。”

  交警接过手机,点开支付宝,赫然出现刘*辉的名字。

  “刘*辉是我的兄弟……”驾驶员还在狡辩。

  交警还有办法,拿出警务通:“人脸识别已经查出了你的身份。你的驾驶证已经被吊销了,因为醉驾被吊销,已经有几年。没错吧?”

  事已至此,驾驶员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刘*辉。他说,张*飞是他的司机。

  因驾驶证吊销期间仍然驾驶机动车,刘*辉被被处2000元的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