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28日电 (蔡俊)近日,湖北浠水一男子下车不到十分钟,车内7900元现金不翼而飞,浠水警方3小时快速破案,受到失主点赞破案神速。

  5月23日中午,受害人曹某到浠水县公安局丁司垱派出所报案,称其车内副驾驶手扶箱内的7900元被盗。值班民警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

  经了解,当天下午13时20分左右,受害人曹某去买化肥,将车停在丁司垱镇大门街种子站门口,本以为马上出来,车子熄火后没锁,大约十分钟出来后,发现副驾驶手扶箱内的7900元不翼而飞了。

  通过大量走访、取证,民警分析熊某某作案嫌疑非常大,丁司垱所长安新云立即组织民警前往抓捕,当天下午三时,民警在熊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并搜出盗窃现金7500元,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熊某某对其盗窃现金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熊某某已受到刑事处罚。

  当天下午四时许,民警将追回的7500元交还给受害人曹某,曹某深受感动,紧紧握住民警双手点赞破案效率高,为表示感谢,5月25日,曹某将一面“破案神速”锦旗赠送丁司垱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