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30日电 (陈童 熊东周)医院护士们彻夜值班随时准备救治病患本已十分辛劳,不料却在独自值班时碰到意图不轨的病人。近日,湖北团风警方通过多方调查,抓获了一名在医院实施猥亵的男子。

  2018年5月22日上午,团风县上巴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医院电话报警:当天凌晨医院有一名值班护士被人以看病为由欲行不轨,请出警调查。

  办案民警在医院找到值班护士小林(化名)了解事发经过。原来,22日凌晨5时许,在医院值班室休息的小林被人叫醒,一名中年男子称自己头部不适需要医治,正当小林带着男子前往治疗的路上,突然被对方从身后抱住欲行不轨,受惊的小林大声呼救,此时对方突然松手急匆匆逃离了医院。

  民警随即调取了医院监控视频,并通过多方调查走访,最终确认了涉案人员为易某某。5月24日凌晨,赶到嫌疑男子家的办案民警却发现男子家门窗紧闭,大门还从外面上着锁,敲门也无人应答,看起来似乎没人在家。但过于安静的表象却提高了民警的警觉,办案民警们绕到屋旁察觉房间内有响动,于是迅速破门冲入屋内将易某某抓获。

  经审讯,易某某承认22日凌晨,自己因头部不适到医院治疗。在叫醒值班护士后,突然心生邪念欲行不轨。因为受害人大声呼叫,于是迅速逃离了现场。

  目前,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易某某已被团风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