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随州三名孩子下河游泳,不幸全部溺亡

  楚天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陈咏)端午节,本是家人团圆欢聚之时。6月17日下午,随州市高新区淅河镇3名十几岁的学生趁家人不备到河边游玩,因天气热下河洗澡溺水。闻讯赶到的村民下河捞人,三名学生被救上岸,经抢救不幸都已溺亡。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随州市淅河镇马家铺村,村民们都在议论三个孩子溺亡的事情。一村民叹着气说,三名男孩都是13岁左右,在上初二。村民叹息道:“十几岁的孩子,说没就没了,让他们的父母怎么活呀?”

  记者在村民带领下赶到事发现场,这是距离淅河镇区有两公里的一条小河沟,汉丹铁路从上面跨过,流过铁路桥后是一片开阔的水塘。河沟和镇区之间隔着农田和成片的白杨树,少有人来。事发后的河沟已经恢复平静,河水流过铁路桥后,在宽敞的水塘打着漩涡。

  在岸边劳作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17日下午四个孩子(三男一女)骑着自行车来到河沟边玩,可能是天气炎热,三个男孩就把衣服脱了下河洗澡。因河沟处原是泵站,水有一人多深,且河沟里有旋涡,孩子被水淹了。女孩见人下水后不见了,赶紧跑回村里呼叫大人。可为时已晚,大人来时孩子已经漂浮在水面上了。两个大人赶紧下去将孩子打捞起来,经抢救三个孩子仍不幸遇难。

  目前,孩子已经被安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