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司机见交警后跳车逃跑啥情况?酒驾、毒驾、无证驾驶

  楚天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雷新斌)一司机发现交警跳车逃跑,交警冲刺百余米将其逮住,查明其酒驾、毒驾、无证驾驶,车上还有两包毒品。

  6月29日夜晚,在机场高速宋家岗收费站,武汉市交管局高管大队二中队民警肖安石、姬宏勇带领辅警开展夜查整治。晚8时40分许,一辆灰色富康轿车由佳海工业园方向驶来,在距离民警20米远处突然停车,驾驶员跳下车,转身就跑。

  执勤民警、辅警立即追赶,冲刺赛跑百余米将其逮住。经酒精吹气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60mg/ml,属于酒驾。该驾驶员拿不出驾驶证,民警将其带回中队检查身份。经查,该驾驶员姓冯,有吸毒、贩毒前科,以前曾因饮酒驾驶被查处,目前驾驶证记分24分,且未审验。

  民警检查灰色富康轿车,在驾驶室右侧的储物盒内发现一大一小两袋粉末、晶体,疑似毒品。冯某承认,小包是冰毒,大包是K粉,他在4小时前吸食过毒品。

  据此,民警立即报告大队领导,随后将冯某移交给腾龙派出所。在派出所,冯某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目前正在对冯某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