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加塞惹来别车追尾斗殴,兴山三名司机为冲动受罚

  楚天都市报8月9日讯(记者陈俊 视频剪辑赵鹏 通讯员向海艳)弯道处大货车加塞超车,被超的货车司机一怒之下反超还别车,又导致后方另一辆货车追尾。8月8日,312省道兴山峡口段上演路怒连续剧,引发事故和斗殴。记者9日了解到,三名司机分别受罚,为自己冲动行为深表后悔。

  8月8日中午,兴山县峡口水陆派出所接到车主王某某报警,称其货车被追尾后遭人殴打。事发的312省道此时正值大货车通行高峰,但因追尾事故和斗殴导致道路拥堵。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疏导交通,展开调查。现场附近监控视频及行车记录仪中还原了事情原委。

  当天12时许,在312省道峡口镇石佛寺路段,王某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经过一处弯道,强行加塞至喻某某驾驶的轻型自卸货车前超车。经过弯道后,喻某某的货车加速反超并突然向左打方向盘斜停在王某某车前。王某某被迫紧急刹车,致使紧随其后的另一辆橘色轻型自卸货车追尾。橘色货车车主吴某某当即下车,将王某某从车内拽出对其进行推搡、脚踢,很快被旁人拉开。

  经询问,事情的起因系喻某某不满王某某加塞超车,险些将其别进边沟致其受到惊吓,一怒之下便反超逼停王某某,准备与其“把话说清楚”,没想到造成后车追尾事故。而吴某某恼火前车突然急停导致自己追尾,一怒殴打王某某,所幸未造成严重损失。对于自己的冲动行为,涉案车主均表示后悔不已。

  目前,经兴山警方依法裁决,吴某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喻某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王某某则因违反交规被处罚款100元、记3分。

  民警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驾车出行时应文明、理性,相互礼让,不当“路怒族”,不开斗气车,以免引发事故,造成更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