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奔驰女司机疲劳驾驶高速开车竟睡着

  楚天都市报8月12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李克诚 王晔 实习编辑李亚文剪辑)8月10日下午,江苏一女司机带着一家三口出门旅游时,由于疲劳驾驶,竟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打起了瞌睡,车身擦到了护栏上才惊醒,所幸这名女司机果断采取措施,未酿成更大的事故。

  8月10日下午高警阳新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杭瑞高速阳新段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苏A牌照的黑色有奔驰轿车,该车右侧有明显的擦痕。据女司机苏某介绍,她在开车时不小心擦到了护栏。

  民警从其行车记录仪上看到,当日下午4时16分,小轿车正常行驶在杭瑞高速上,突然车辆的速度慢了下来,而且逐渐偏离了方向,重重地撞上了高速公路的右边护栏,车辆右侧被划了长长的擦痕,所幸车内人员没有受伤。

  好端端行驶的车子怎么会突然偏离了方向呢?经民警询问得知,女司机苏某和丈夫、孩子一行三人早上从江苏南京出发,准备去旅游度假,事故发生前已经连续开了3个多小时的车了,十分疲劳,看着丈夫在副驾驶呼呼大睡,自己也忍不住打起了盹,结果事故就在一瞬间发生了。事后,夫妻俩看着受损的爱车和受到惊吓的孩子,心中也是懊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