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红安一七旬老人蹊跷失踪半月,家属愿花10万元重奖提供线索人

  楚天都市报8月19日讯(记者梁传松)红安71岁的老人曾香梅一直独居在该县民主街胜利新村,今年8月初,家人发现其不知去向,遂向警方报案。半个月过去了,老人迟迟未归,也没有任何音信,家属发微博,愿花10万元感谢提供线索者。

  “只要能找到我母亲,我愿意花10万元感谢。”19日上午,曾香梅30岁的儿子刘某介绍,他有兄弟三人,自己在家里是最小一个,父亲20多年前去世,71岁的母亲曾香梅独自一人居住在县城胜利新村一处平房里。刘某告诉记者,其两个哥哥都在外地工作,自己也在武汉某单位上班,平时很少回家。

  8月3日晚,刘某和母亲打电话,想告诉母亲他趁次日周末放假回家,但电话并没打通。4日上午,刘某便从武汉赶回了红安县的家中。

  “那几天太热了,我担心妈妈受不了,就买了台空调扇回去。”刘某说,当时他还给母亲买了一部手机。但没想到回家时,发现家中大门紧闭,打开门后他并没有发现母亲在家,当时刘某认为可能母亲出去闲逛,并没有在意,可是等到晚上也不见母亲回家,他便四处寻找,结果找遍了周边的街道也不见母亲的身影。

  “3号晚上8点多钟隔壁邻还看到过我母亲”刘某说,其母亲失踪的时间应该在3号晚上8点以后到4号早晨9点之间。在多方寻找未果的情况下,刘某向红安警方报了案。

  6日上午,红安警方到现场时,发现水泥地上有一块油漆,在油漆的下面有一滩血迹,警方怀疑曾香梅失踪可能是一起刑事案件,目前已介入了调查中。

  刘某介绍,其母亲身高约1.55米,短发头,平时与人为善,没有得罪过什么人,一辈子吃了不少苦,他认为母亲应该是走失了,他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如果能找到其母亲,刘某愿意花10万元感谢费。有知情者可与本报热线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