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猖狂!无证酒驾打交警,应城男子多项违法受重罚

  楚天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王应明  黄池)在全国严厉打击酒后驾车的形势下,应城一男子竟然目无法律,无证酒驾打交警,8月28日上午应城警方将多项违法处理结果告知其家属后公布案情。

  经查:8月27日12时许,贾某(男,39岁,应城人)酒后驾驶摩托车,到该市开发区沙岗村贾冲湾路口等人。13时许,交警大队驾考中心一驾考车辆因紧急刹车而引发贾某与监考民警发生争吵,当车上的监考民警准备下车时,贾某恼羞成怒冲上前用车门将民警的腿部夹伤。遂现场学员报警,城南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迅速调查取证,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贾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18毫克/100毫升,同时经核查,贾某未取得摩托车号牌和驾驶证。

  根据法律规定,贾某因殴打他人、无牌和无证,被合并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一千二百元的处罚,同时,贾某是否涉嫌危险驾驶罪,待血液送检报告出来后,另处。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