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荆门一女子与前夫打架 转身就给警察连踢三脚

  4日,一女子和前夫起纠纷,民警前来处理时,该女子却说民警包庇其前夫,并两次欲上警车追打其前夫。民警予以制止时,她不听警告,对民警连踢了三脚。目前,该女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4日晚10时12分,高新区·掇刀区公安分局白庙派出所接到男子黄某报警,称其遭遇家庭暴力,被前妻拿着刀追赶。接警后,派出所副所长彭军平带领两名民警立即开着警车赶往五一路中段一小区。出警后,黄某已离开该小区,顺着五一路由北向南走。民警在通源市场一个巷口找到黄某,遂向其了解况。

  据了解,黄某与前妻毛某离婚不久,又在外边找了一个女朋友,毛某知道后十分恼火。当晚,黄某去五一路前妻家里看望女儿时,他们起了争执,黄某称毛某拿着刀追砍他。因黄某称其生命受到威胁,民警遂返回寻找毛某。在毛某小区门口附近,民警发现了毛某,于是停车准备询问情况。毛某这时拉开警车门,欲上警车打黄某,被民警制止。彭军平下车后,向毛某询问情况,毛某称警察包庇黄某,她就是要上车打黄某。彭军平向其解释,根本不认识黄某,没有任何理由包庇他,有什么情况到派出所去调查清楚后解决。毛某同意去派出所,但不上车,沿着五一路由南向北行走。

警裤上留下的脚印警裤上留下的脚印

  因黄某称毛某有刀,而毛某背着一个挎包,民警将黄某拦住,准备进一步调查情况。停车后,毛某还想上车打黄某,被两名民警拉住胳膊予以阻拦,彭军平劝她不要上车,有什么情况在车外说,毛某不听,并踢了他一脚。彭军平当即予以第一次警告,毛某还是不听,接着又是一脚,彭军平于是予以第二次警告,她还是不听,接着踢了第三脚。彭军平的警服裤子上留下明显的三个脚印。民警和彭军平这时立即出手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内,民警在毛某包内并未发现刀具。但毛某阻碍执行公务,目前被分局治安大队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