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满达 视频剪辑赵鹏)小轿车从左侧超车后,疑往右别车,在与旁边一辆车发生碰撞后,冲上马路上的隔离花坛。9月12日,有博主在网上发布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视频中武汉牌照小轿车司机的行为引发网友热议。

  9月12日下午,网名为“四轮玩具”的博主发布了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12日早上6点52分,当时装有行车记录仪的一辆小车正沿马路行驶,之后一辆黑色的小轿车长按喇叭,从左侧超车。经过一个公交站时,这辆黑色小轿车往右变道,结果与装有行车记录仪车辆的车头相撞,猛地冲上了前方的隔离花坛。

  这一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网友“晓白胖”说:“ 事故车明显车速过快,影响正常行驶车辆,导致自己事故。”博主“四轮玩具”称:“我觉得装有行车记录仪的车开得没问题,开始的时候明显让路了,事故车还逼人家。”不过,网友“巫山小圣”认为,按照交规来说,经过公交车站,车速不能超过30千米每小时,两车的速度都有点快。许多网友看过视频后认为,黑色小轿车有故意别车之嫌。

  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江夏区文化大道,事后车主报警处理。9月13日晚,记者联系上黑色小轿车车主,他称自己超车后手机掉了,弯腰去捡手机时,车子失控变道冲上了花坛,并不是恶意别车。事后,交警到现场处理,他负全责,对方车辆有轻微受损,他赔偿了1200元。“我的车还在定损。”该车主称,他和对方车主住在一个小区,完全不存在恶意别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