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凌晨与女友通话求原谅,声音过大引纠纷

  楚天都市报10月8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卢玉林)10月7日凌晨,黄石一男子酒后为求女友原谅,竟大声在他人窗口打电话,影响他人休息,导致发生纠纷。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进行了制止。

  据开发区某小区居民柏某介绍,他家住一楼。当天凌晨,还在睡梦中的他迷迷糊糊听到房外有人大声打着电话,刚开始,柏某想着打电话的人会马上离开,可过了10分钟,对方仍在外大声嚷嚷,忍无可忍的柏某于是打开窗户说:“你是不是有病,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这话引起了屋外男子的不满,男子大声辱骂柏某。就这样,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争执不休。期间,屋外男子还准备拿石头砸柏某家的玻璃,柏某妻子见情况不妙,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一名男子正在一楼的楼道间朝柏某家大声嚷嚷,民警立即制止。经询问,民警得知,男子姓明,因当晚和女友发生了争吵,他心情不好,便喝了点酒。喝完后,明某想早点得到女友的原谅,便趁着酒劲打电话向女友道歉,没想到女友依然不原谅他,明某情绪激动之下,声音过大影响了他人休息。而柏某的话彻底把明某的怒火点燃,双方为此发生激烈争吵。

  当日,民警对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在民警的劝解下,明某向柏某道歉,双方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