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正值全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共青团中央联合新浪微博发起“我和我的家乡”正能量活动,武当山特区旅游局、新浪湖北共同推介武当山特色名茶——武当道茶参与#我和我的家乡#活动,让众多明星现身为武当山打call,代言武当特产,助力扶贫攻坚,广大网友也积极关注家乡特产,用“微博”之力掀起讨论热潮。

  粉丝量级达千万的三位湖北籍明星贾玲、何晟铭、黄宥明在新浪微博纷纷为武当道茶打call!三位明星粉丝量达2762万,推荐武当道茶的视频观看量达159.2万,微博转评互动37357。

#我和我的家乡#微博话题量#我和我的家乡#微博话题量
@贾玲 微博推介武当道茶,粉丝1076万@贾玲 微博推介武当道茶,粉丝1076万
@何晟铭 微博推介武当道茶,粉丝1030万@何晟铭 微博推介武当道茶,粉丝1030万
@黄宥明 微博推介武当道茶,粉丝659万@黄宥明 微博推介武当道茶,粉丝659万

  三位明星为武当道茶代言,掀起话题热议,未来,武当山特区旅游局和新浪湖北还将通过跨国武当派寻道行等系列活动,持续向微博网友推介武当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