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飓风扫毒]男子无故骚扰、殴打他人?原是“毒”作祟

  “警察同志,有人打我,你们快来……”

  “警察,姓万的那个人又来了……”

  “我的车胎被他戳坏了……”

  2018年10月,钟祥市公安局皇庄水陆派出所数次接到一唐姓女子的报警,什么怨什么仇让万某不住的骚扰甚至殴打一名女子?

  唐某称,其前男友万某多次骚扰她,有时是到她家故意损坏一些东西,有时更是动手骚扰、殴打她,闹得她不得安宁,可每当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万某均已逃脱。通过询问唐某得知,万某每次到其家中时,都异常兴奋,语言行动不受控制,民警怀疑其有吸毒的嫌疑,经对万某进行调查,万某确实为吸毒人员,目前无固定住所,经常东躲西藏,这给抓捕其带来一定难度。

  民警决定采取蹲守的方式,在唐某家附近蹲点守候,万某却像接到消息似的,几天都未出现。2018年10月22日16时左右,万某出现在民警视线中,在“天网”协助下,蹲守民警追踪到万某的藏身地,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抓捕,在一房间内将万某及两名吸毒人员崔某、肖某抓获。

  经询问,万某交待了其骚扰、殴打唐某及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崔某、肖某交待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三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