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胳膊卷入秸秆机命悬一线,枣阳多方施救,村民成功获救

  楚天都市报10月31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刘璨)枣阳男子胡某在操作秸秆机时,不慎将手臂卷入秸秆机,命悬一线。枣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快速调度派出所、消防、卫生院等单位人员赶赴现场施救,受伤村民成功获救。

  10月30日18时许,枣阳市公安局七方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七方镇老街弯道往北一公里的地里有人被机器卡住,大量失血,生命垂危。

  民警迅速携带救援破拆装备开上警车赶往现场。在出警途中,民警联系消防大队和医院救护车一同赶往现场,同时联系村干部发动村内有农机维修经验的人员携带工具到场先行自救。

  民警到达现场后,使用剪扩器对秸秆机进行破拆,并不断安抚伤者,避免造成二次伤害,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被卷人员从秸秆机内被救了下来,120医护人员迅速对其进行了包扎、固定,并立即将其送往枣阳市人民医院救治。

  事发地位于七方镇老街村八组,家住七方镇秦庄村二组村民胡某在该处使用打包秸秆机作业时,由于操作不当左胳膊被卷入秸秆机内,因胡某年近60岁,身体较差,胳膊不停失血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所幸快速施救,胡某目前情况良好,生命特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