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宜昌发生一起车祸 8村民乘三轮车被撞飞1死7伤

  楚天都市报11月14日讯(记者刘俊华 陈俊)13日下午6时许,宜昌市夷陵区小鸦路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与一辆载有8名村民的农用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1死7伤。

  今天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夷陵医院找到几名伤者。70岁的任光秀头部受伤,正在急诊观察室接受治疗。她的儿子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他们是夷陵区小溪塔街仓屋(土+旁)村的村民。昨天下午6时左右,母亲与同村的几名村民去附近摘完橘子,乘坐农用三轮车回家,三轮车上连驾驶员共有8人(两男六女)。

  三轮车行到小鸦路谭家冲岔路口,准备左转进仓屋(土+旁)村时,突然被后面一辆直行轿车撞到,三轮车上乘客全部被撞飞在地。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一名50多岁女性伤者当场不治。另外7人有3名在脑外接受治疗,2人(包括三轮车驾驶员)在重症监护室,2人在观察室。

  记者从事故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上看到,三轮车被撞得打了几个圈,一个轮子撞掉。

  警方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