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汉川工厂着火整座厂房被毁 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贾国红)12月4日,汉川市马口镇一家生产聚乙烯软包装的工厂发生火灾,导致整座工厂被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 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马口镇一家工厂发生火灾,烟雾形似蘑菇云。

  记者赶到这家名为棚王塑化有限公司的工厂附近时,厂区上空尚有烟雾,门前公路上设置了警戒线,交通中断,大批防暴警察和交警在维持秩序,工厂门前停着几辆消防车。记者进入厂区车间,看到屋顶坍塌,地上有几处火堆,消防员在扑救。

  附近居民称,火灾发生在4日上午9时左右,事发后大批工人跑了出来。据该厂法人代表杨某介绍,该厂生产聚乙烯珍珠棉,用于空调等商品上的软包装。火灾系静电引燃聚乙烯引起,整座工厂被毁,好在厂方迅速疏散了厂区所有员工,无人员伤亡。

  汉川市消防大队负责人介绍,9时06分,该队接到报警,出动6台消防车、27名消防员于9时30分赶到现场展开扑救。

  4日下午记者离开时,现场警戒已经撤除,交通恢复,余火也已被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