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巴司机阻挠殴打运管执法人员,只因等得不耐烦…

  楚天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冷晓冰)12月9日,襄阳市樊城区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对一辆中巴车上例行检查时,遭到车主阻挠和殴打。接到报警后,樊城公安局中原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处置、快速收集证据,将车主文某行政拘留。

  当日上午9时许,一辆由樊城开往枣阳徐寨的中巴车,载着11位旅客从襄阳市长途客运车站出发,途经董台加油站的检查站时,樊城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丁某等3名工作人员身穿统一制服并佩戴工作证上车检查,先后清点旅客人数、查验运营证、从业资格证等证件,正在翻看证件时,坐在乘客位的车主文某等得不耐烦了,便从座位后面绕到执法人员身后,夺下证件阻挠检查,在制止的过程中,文某使用拳头殴打丁某面部,致使丁某脸部红肿,车上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违法行为人控制住,并将当事双方带回调查情况。随后,民警依法查明,文某的行为阻碍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并依法对文某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