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撞人沉车,京山警方三昼夜揪出真凶

  楚天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徐娟)12月9日上午,伴着机车轰鸣,一辆黑色小轿车被牵引车缓缓拖出水面,在岸边守候的公安民警和冬泳队员都激动的鼓掌致意。随着涉案车辆破水而出,京山4天前发生在311省道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12月5日晚6时40分左右,京山市311省道雁门口镇瓦庙集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名刚下班的41岁工人孔某当场被撞身亡。案发后,京山市警方迅速组建侦查专班展开侦查,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剑赴一线指挥督战。由于案发雨夜,现场及周边没能留下有效线索,侦查专班经过连续三昼夜的摸排,成功锁定并抓获29岁的犯罪嫌疑人周某。

  周某交代,案发当晚,他驾驶小车经过案发现场,将同向步行的孔某撞倒,致其当场死亡。周某肇事后,为隐匿罪证,将涉案车辆车牌取下藏在离案发地不远的草丛中,将车辆挂档位驶入雁门口某水库,本人逃逸。

  12月9日,在京山市冬泳运动队和当地干部群众的协助下,京山警方成功起获涉案车辆,犯罪嫌疑人周某将面临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