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胆大!男子开报废货车客货混装,被查获竟塞现金求放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王应明 黄池)开报废货车客货混装,还未携带有效证件,安陆一胆大司机被应城交警查获时,还现场塞钱求民警高抬贵手放一马,被民警当场拒绝。12月7日,民警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做出合并处1020元罚款,记7分,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决定并暂扣车辆再强制报废。

  12月3日10时50分许,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雷湾中队民警根据缉查布控平台预警信息,得知一辆涉嫌报废的货车由西向东行驶,

  民警根据其行动轨迹,立即上路设卡拦截,将该车查获。经民警现场调查,该车驾驶员梅某(安陆人)未携带行车证和驾驶证,后货厢内乘坐6人,并用铁丝紧紧拧住车门。当民警告知其违法行为,将对其车辆进行暂扣进一步调查处理时,车主下车一边请求民警通融,一边欲塞钱行贿求放过,想借此逃避处罚,现场民警当场予以拒绝。

  目前,该案将按照程序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机动车达到报废年限后,操作的灵活性、制动性、稳定性大大降低,交通安全隐患随时存在,严重威胁到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因没有参保,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无力承担巨额的经济赔偿,车主要认识其危害性,杜绝报废车辆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