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讯12月12日讯(记者满达 萧灏 视频剪辑曹洋)11日深夜,洪山区雄楚大道岭南路一轮胎店突然失火,店内大量轮胎被烧,腾起熊熊火光,消防员随后赶到将火扑灭,但店内所有设备和货物都被烧毁。

  12日早上,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岭南路迪雅花园小区一楼的门面,轮胎店的招牌被烧毁,店内墙面脱落,设备被烧得只剩铁架。店外停放的小轿车,车头有些部位被烤化,消防部门正在火灾现场调查。据隔壁汽修店员工介绍,11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他发现自己店的墙壁冒烟,还以为是墙壁电线起火,他检查发现,这烟是从隔壁轮胎店冒出来的。而当晚7点多,轮胎店老板已离开店铺,店里没有人在。他出门发现,大量浓烟从轮胎店的卷闸门冒出来。他赶紧电话通知轮胎店老板赶来现场,还撬开店铺小门,想进去救火。但里面黑烟弥漫,什么都看不见,也找不到明火,只好退出来等待消防救援。

  因为店内存放了大量轮胎,整个店铺随后都被烧着,现场腾起熊熊火光,火还蹿到二楼一家公司的办公室。经消防员奋力扑救,大火没有蔓延到周边店铺,终于被扑灭,不过店内设备和货物全都被烧,老板损失惨重。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