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孝昌一男子持刀杀人后逃往山中,饥寒交迫无法忍受返回村子附近被擒获

  楚天都市报12月12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宋俊初 杨火耘)10日,孝昌一男子用水果刀杀害一人后,逃往深山之中。因在山中饥寒交迫,27个小时后,该男子返回村子附近,被民警擒获。

  12月10日8点时30分,孝昌县公安局观音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观音湖区铁岗村42岁的男子汪某被人杀死在家中。

  接警后,孝感、孝昌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市县公安领导一线指挥作战。侦查发现,同村51岁的男子汪某平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汪某平已逃往大悟方向的深山之中。随后孝感、孝昌、大悟两级多警联动,组织200余名警力,沿犯罪嫌疑人逃跑方向追击堵截。

  12月11日上午12时20分许,逃亡27个小时后,走投无路、忍饥受冻的犯罪嫌疑人最终返回到他所在的村附近,并生起一堆篝火烤火。不一会儿,汪某平被群众发现,追击民警迅速合围,汪某平束手就擒。

  经审讯查明,12月9日晚12时许,汪某平搭梯子翻入汪某前家中欲行不轨,被汪某前发现,双方发生争执,汪某平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朝汪某前胸前刺了一刀。随后,汪某平外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