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千名群众泪别仙桃殉职派出所长 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发唁电悼念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景岩)仙桃市公安局干河水陆派出所所长张毅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以身殉职。20日,公安部、省公安厅发来唁电,悼念以身殉职的好所长。“惊悉仙桃市公安局干河水陆派出所所长张毅同志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于12月19日13时38分许以身殉职,深感悲痛。”20日,公安部、湖北省公安厅发来唁电。公安部、省公安厅、仙桃市相关领导以不同的方式,对张毅同志因公殉职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21日,张毅遗体告别仪式在仙桃市殡仪馆举行,千名干部群众自发前来送别。“我为创建平安校园找你,你说辖区安宁是分内之事,一天不到你竟然去了天国。”张毅同志因公殉职的消息经仙桃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仙桃”发布后,6万多网友关注并转发表达惋惜,有他的亲友、他并肩战斗的战友,有他帮助过的百姓,更多是素不相识的群众,700多条留言情真意切、充满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