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工作日午间受邀外出喝酒 一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被处分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丁阳 齐阳陈琳)记者昨从武汉市纪委获悉,一名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因在工作日午间饮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文三平 2003年 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12月任武汉全力工贸有限公司(参照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进行管理)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2018年6月任武汉全力工贸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2018年8月29日中午,文三平接受邀约,与人外出饮酒。办案人员介绍,文三平身为共产党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日午间饮酒,对其进行党内警告处分。

  执纪者指出,党员干部工作日午间饮酒,既影响了工作职责履行,又败坏了党风政风,极易造成很坏的负面影响。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规矩,切实转变作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加大对“四风”问题的查处曝光力度,发现一个、查处一个,通过高频率通报曝光充分释放警示效果,形成有力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