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团圆别样年,辞旧迎新在旅途。春节长假期间,恩施大峡谷迎来旅游过年大军,实现新年旅游“开门红”。据统计,春节长假,恩施大峡谷共接待游客5.2万人次,同比增长达48%。

大年初三,停满自驾游车辆的恩施大峡谷停车场大年初三,停满自驾游车辆的恩施大峡谷停车场

  红红火火过大年,旅行团圆新风尚。春节期间,恩施大峡谷景区受全国各地的家庭游、自驾游、返乡游人群的热捧,景区接待人数自大年三十起持续攀升,大年初三、初四接待人数均达到历史同期新高峰。春节万家团圆之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携手家人亲朋一起走出家门,感受别处不一样的年味,旅行团圆,新风尚,新气象。

大年初二,云龙地缝景区观景人群大年初二,云龙地缝景区观景人群
大年初二,七星寨景区观景人群大年初二,七星寨景区观景人群

  平平安安过大年,景区多举措保障秩序运行。春节期间景区旅游接待秩序井然,运行平稳。节前充分准备,严密部署,制定迎接旅游高峰应对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春节本是万家团圆之际,景区一线全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确保服务质量,优质高效地完成春节期间的旅游接待服务;景区换乘车全线运行,保障景区运力充足,运行有序。

大年初一,游客在景区旅游过年迎新春大年初一,游客在景区旅游过年迎新春
大年初三,景区“一炷香”处游客秩序游览大年初三,景区“一炷香”处游客秩序游览

  春节假期间,景区小活动得到旅游过年游客的热情参与。游览恩施大峡谷山川美景的同时,在景区抖音打卡景点处,玩出自己的创意,恩施大峡谷仙境三小时的体验,抖音一分钟的体现,精彩的抖音世界,2019年,见美景亦能意外走红。

大年初三,景区索道上站广场,游客参与抖音打卡活动大年初三,景区索道上站广场,游客参与抖音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