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警车秒变救护车 丹江口民警及时送治一名服毒妇女

  中新网湖北新闻4月8日电 (高峰)因邻里纠纷想不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一妇女在家中服用农药自杀,命悬一线。入户调查案件的民警获悉后,迅速驾车将妇女送至医院,经医院全力抢救,该妇女化险为夷。

  4月7日上午8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调查一起案件时,发现当事人张某(女,32岁)家屋门半掩,张某躺在床上呕吐不止,身上散发出刺鼻的农药气味,疑似服毒。民警见状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迅速召集附近村民一起将张某抬到警车上,一路鸣着警笛送往医院抢救。

  5日下午,张某的儿子与王某的孙子一起玩耍时,衣服被对方用滋水枪喷湿,两个大人为此发生争执并厮打,张某冲动之下用拳头把王某的牙齿打掉了一颗,当时双方并未报警。4月7日早上,王某找到张某,要求其陪同到医院治疗,遭到张某拒绝,于是王某到派出所报警。而张某在家中越想越气,待丈夫出门,一气之下服用农药自杀。张某服毒后呕吐不止,家中仅有一名卧病在床的老人,也无法施救。

  据抢救医生介绍,张某服用了80毫升除草剂,这种除草剂毒性大,且无药可解,若不是民警及时送来抢救,生命肯定保不住

  目前,经医院全力抢救,张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派出所已对张某殴打他人一案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