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男子先后踏入麻城西环南路某酒店同一房间,7人在房间待得时间较久,许久未见人出来,担心的宾馆服务员便前去敲门询问,门内也无人回应,麻城公安破门而入,只见7名瘾君子正在吸食毒品,旁边还散落着未吸食完的“麻果”和“冰毒”,警方现场对7人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呈现阳性。

  4月以来,违法行为人张某出现在警方的视野里,他之前有过吸毒的前科,这几天他经常邀约朋友相见聚会,4月16日,他又邀约了朱某、蔡某、刘某、陈某、李某、陈某等6人在麻城市西环南路一家小宾馆见面,7个男子汉只开一间房?麻城警方提起警戒心。

  警方在宾馆大门外等候了数个小时,也不见7人出来,敲几次门后也是无人回应,觉得事有蹊跷于是破门而入一探究竟,将屋内正在吸食毒品的7名瘾君子抓个正着。

  据违法行为人张某交代,前段时间自己托人在外地购买了“麻果”8颗、“冰毒”少许带回麻城,想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邀约朱某等6人来到宾馆共同吸食。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朱某、蔡某、刘某、陈某、李某、陈某已被麻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刘丹)

 

                                                                                                                责任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