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宜昌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快速营救

  中新网湖北新闻4月24日电 (袁唐伟)4月24日9时20许,宜昌市开发区某红绿灯路口前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后一司机被困车内。宜昌特勤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经过5分钟的紧急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消防员到场后,经侦查发现,现场为一辆黑色海马小轿车和一辆银色福田货车相撞,黑色小轿车损毁严重,车身左侧严重变形,一名女司机已被营救出;银色货车在两车相撞后转盘装上人行道的树上,车上装载的沙土和零部件散落一地,整个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上半身和腿部不能动弹。在保证司机安全的情况下,消防员用电动扩张器等对驾驶室门进行扩张。经过5分钟紧急救援,成功救出遇险司机。随后,消防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有关这起交通事故的起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