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上刷单充值卡返佣金 女子零花钱没赚到反被骗500元

  5月15日,黄石一女子为赚零花钱掉入了刷单返现的陷阱,钱没赚到反而被对方骗走500元,为自己“买”了一个教训。

  42岁的王女士家住中窑。当天15时许,王女士闲来无事在家玩手机时,屏幕上突然跳出了一个网上刷单返佣金的广告。想着平时不忙的时候可以刷下单,赚点零花钱也可以补贴家用,王女士立即添加了对方为好友。

  添加QQ好友后,对方将操作流程告诉了王女士:刷单100元的充值卡,事后返还本金并额外返现5元。

  王女士听对方说刷单项目是跟大品牌网店合作且十分可靠,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通过对方发来的链接刷了一单。

  很快,王女士收到了对方退回的本金和佣金105元,她对此深信不疑,当即开始第二次刷单。刷单充值100元后,见承诺返还的钱款迟迟不到账,王女士便与对方进行沟通,得知5单为一个任务,要满了任务才可以退回钱款。

  王女士继续操作了4单后找到对方,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搪塞,让其一等再等。再联系时,对方就“消失”了,不再与王女士联系。退不回刷单的钱款,王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上当受骗,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目前,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已受理该案,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网上的骗术层出不穷,市民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不盲目听信、不轻易转款,谨防上当受骗。(通讯员 刘冲 刘芳)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