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违停、无证加醉驾“老酒瓶”不思悔改三次被查

  深夜车停高速公路弯道,民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不光是无证驾驶加醉驾,还是个“老酒瓶”目前已经是第三次酒驾被查。

  6月18日凌晨0时许,湖北省高警十堰大队民警巡逻至福银高速公路福银向1363KM处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一处弯道的应急车道停着,车辆既没有开启双闪灯,也没有在后方摆放三角标识牌,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这一看,民警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且以驾驶证没有携带为由,不出示驾驶证。见此情况,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驾驶员带至十堰东收费站做进行检查。

  到了收费站,驾驶员立即承认了自己酒驾的事实,民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113mg/100ml,该驾驶员涉嫌实施了醉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便对驾驶员的驾驶证情况展开调查,这一查谁知查出了问题,该驾驶员驾驶证在2017年因醉酒后驾车已经被吊销了,目前属于无证驾驶,而且该驾驶员分别在2013年饮酒驾驶、2017年醉酒驾驶分别被查获,可驾驶员却没有悔改,加上这一次,已经三次酒驾被抓了。

  目前针对驾驶员醉驾的嫌疑,民警已经对该驾驶员立案调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记者 张春林 通讯员 杨晓松)

  来源:948交通广播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