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司机驾报废车疯狂“闯关”50公里 三地警员合力追堵行拘当事人

  6月10日,湖北大悟一司机席某为逃避交警部门检查,驾驶报废车辆一路连续三次疯狂冲卡逃跑近50公里,最终被民警抓获。

  6月10日14时许,大悟交警宣化中队接群众举报称,有一辆无手续黑车在宣化大桥路段超载运送石子。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悬挂鄂AZJXX2号牌重型自卸货车在宣化大桥北头倾倒车斗内的石子。司机发现民警后,立即驾驶车辆准备逃离,民警大声警告拦停无效。该司机驾车沿悟宣线往丰店镇方向逃离,宣化中队民警驾车跟随,并利用车载扩音器喊话警告其接受检查,同时联系丰店派出所请求支援。

  此时,该司机根本不顾人员安危,强行冲过丰店卡哨,继续沿大黄线往黄站镇方向逃离。宣化中队和丰店派出所民警合力继续追踪逃离车辆,并联系黄站派出所进行第三次设卡拦截。没想到该司机绕过横在路中的警车,在碾压拦截器材后,继续往邻近的红安县方向逃离。

  随后,宣化中队、丰店派出所和黄站派出所民警全力追堵,一路上,该司机左右变道不停地别警车,最终在红安县华河村路段被拦停。司机跳车向村庄内逃跑,民警迅速下车追击,在一农户屋旁找到并抓获该司机。

  经查,该司机席某系大悟黄站人,持有B2型驾驶证,其驾驶的鄂AZJXX2号牌重型自卸货车为注销报废状态。席某无视法律法规,不顾个人及他人安危,连续强行冲关,给社会带来了严重危害,被大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邹文杰)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