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酒后扬言杀妻 民警耐心调解化矛盾

  6月18日,黄石一男子醉酒后与妻子发生争吵,面对妻子的指责,男子心生不满扬言要杀妻,妻子害怕之下报警求助。后经民警劝解,夫妻二人和好如初。

  “我现在和儿子躲在家里,我老公要杀我,你们快来救救我!”当天16时许,家住河口镇的何女士惊慌地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河口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报警人家中。

  经了解,45岁的魏某与妻子结婚多年,育有一子。当天中午,魏某与朋友聚会时喝多了酒,回家时引起妻子何女士的不满。

  “去哪里了也不说声,孩子也不管,下次喝醉了就别再回家了!”何女士见丈夫醉醺醺的,于是对其怒吼道。

  魏某最近比较心烦,醉酒的他见妻子不关心自己,顿时怒上心头,与妻子发生争吵。

  “我每天辛苦工作养家,你还不体谅,我干脆弄死你!”魏某恶狠狠地说着,并朝着妻子走去。

  望着丈夫凶狠的目光,何女士害怕地退回屋内,关上大门。

  “你给我开门,我今天非要杀你不可!”何女士听着丈夫在门外的叫嚷声,惊慌地拨打110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魏某进行了批评,并将二人带至村委会进行调解。

  民警告知魏某应多和妻子沟通,避免造成误解发生争吵。

  经过民警的劝解,魏某夫妻二人化解了矛盾,相互原谅后一起回家。(通讯员 刘冲 余立)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