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浏览色情网站后心生邪念 尾随回家女子伸手猥亵被拘留

  6月29日,家住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29岁的王女士外出买早餐,回家途中被一名年轻男子尾随并猥亵。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早上8时许,王女士带着5岁女儿到小区门口的早餐店吃早餐。

  大约9点,王女士吃完早餐,便带着女儿回家。一路上,王女士和小区的熟人打着招呼,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人“盯上”了。

  王女士上楼后,才发现自己后面跟着一名面生的男子。

  起初,王女士没有太在意,以为男子是来找朋友的。到自家门口后,王女士便先让女儿进屋,正当她准备关门时,突然门缝中伸进一只手。就在王女士愣神的那一会功夫,门已被拉开大半。

  此时,映入王女士眼帘的人竟是刚刚在楼梯碰到的面生男子。

  被吓坏的王女士立即用双手阻挡男子进屋。而男子依然试图撞开门,并伸手试图猥亵王女士。

  见状,王女士大声呼喊,男子担心引起他人注意,慌张下楼,逃走了。

  见对方逃跑了,王女士整理了一下衣服,将女儿留在家,反锁上门后,追了出去。刚到楼下,王女士就碰到了自己的父亲,遂向父亲哭诉起来。

  得知女儿受到欺负,王父立即向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报警。

  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阅小区监控录像后,未发现男子离开小区。于是,民警对该小区展开地毯式搜索,最终在小区一处花坛旁找到了涉事男子,并一个箭步上前,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

  经审讯,男子名叫潘某,20岁,早间用手机浏览了一些色情网站,随后心生邪念。吃早餐时,他见徐女士身材弱小,顿时起了色心,一时控制不住便想伺机实施猥亵。

  目前,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 刘晓晓)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