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湖北孝感:货车失控“扎”进民房 消防员破拆救人》

货车失控一头“扎”进民房。孝感消防供图货车失控一头“扎”进民房。孝感消防供图

  中新网孝感7月22日电 (王基达)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辆红色货车失控,将路边水泥电杆撞断,在挤瘪一辆小轿车后一头“扎进”民房中。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陡山乡21日凌晨3时49分许发生上述一幕。当地消防接警后,紧急出动实施救援,成功救出两名被困人员。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红色货车冲进了路边的一民房里,货车车头已面目全非。被撞断的电杆压在车厢上,多条电线垂落地面,被挤瘪的小轿车油箱破裂,汽油流淌一地。

消防员紧急出动实施救援。孝感消防供图消防员紧急出动实施救援。孝感消防供图

  为确保被困人员、过路车辆以及当地居民安全,消防救援人员第一时间与供电部门取得联系,在确认该条受损的线路停电后,消防员配合交警对该路段的交通进行了管制;3名队员架好水枪,做好扑火准备;另一组消防员使用扩拆工具组,对变形的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营救出了被困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深夜行车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严禁疲劳驾驶、超载运输。(完)

消防员成功营救出被困人员。孝感消防供图消防员成功营救出被困人员。孝感消防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