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男司机和女乘客遇害,同行乘客有作案嫌疑被控制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湖北广水一名男性司机和女性乘客遇害一事引发关注。今日(7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广水市公安局获悉,嫌疑人为同行乘客,已于昨晚被控制。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嫌疑人被警方控制。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嫌疑人被警方控制。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据广水市公安局7月25日通报,2019年7月24日4时许,广水市十里办事处双塘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男性司机和一名女性乘客死亡。经侦查,陈某某(男,现年24岁,户籍地重庆市璧山区正兴镇石龙村,无固定职业)有重大作案嫌疑。

嫌疑人在一处干涸水渠被控制。 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视频截图嫌疑人在一处干涸水渠被控制。 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视频截图

  另据湖北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称,广水警方在随州警方支持配合下将嫌疑人控制。消息称,案发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广水郝店镇郊外的一处荒山上。7月25日晚7点左右,随州市公安局侦查员周鸿祥带领2名同事驾车正准备到山下踩点布控。车在行驶途中,一名身背黑色夹克包的男子迎面走来,被周鸿祥认出是通缉对象。追捕约500米后,该男子跳进附近一个2米深的干涸水渠,周鸿祥扑向该男子,随后有民警到达,将其控制。

  今日晚间,广水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嫌疑人于昨晚被控制。嫌疑人为同行乘客,其作案动机以及是否认识遇害乘客和司机待调查。

嫌疑人随身携带食物和刀具。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嫌疑人随身携带食物和刀具。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校对 付春愔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