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怀孕7月女友才知“青梅竹马”男友是在逃人员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29日电 (赵玺然 胡金力)25岁湖北武汉籍男子王某涉嫌在安徽作案后潜逃回汉,安徽警方联手武汉铁路警方将其抓获。其青梅竹马怀有7个月身孕的女友小静(25岁,武汉人)竟毫不知情。29日上午,武汉铁路警方获悉安徽警方已成功将嫌疑人押解回皖。

  26日下午4时许,武昌乘警支队值班室接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通报称,一男子王某因涉嫌盗窃3万元,几天前逃回了武汉,目前可能购买了当晚或者次日从武汉外逃的火车票,请求协助抓捕。很快,查控组民警便反馈,目前没有发现王某上列车。当晚6时许,铁路警方当即同安徽警方赶到了王某的在武汉的住所。

  “你好,你有快递要签收。”铁路民警袁珺国扮成快递员上楼敲门,尽管房间内未传出任何声响,但房间的灯光突然熄灭。面对曾有贩运毒品前科的嫌疑人王某,民警分析其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可能已经被惊动。“快递我放在门卫了,注意及时去取。”袁珺国悄悄退回楼梯口。

  抓捕民警在楼梯口守候1小时无果后,立即采取措施,将王某所住房间门强行打开,尚在床上的王某束手就擒。王某听说抓他的是安徽警方,竟非常淡定,然而一旁的小静却是满脸茫然。

  后经调查发现,王某和小静是小学同学,以前关系就不错,后来王某高中毕业就参加了工作,而小静则在武汉某大学就读。刚一毕业,二人就谈起了恋爱。

  王某似乎一直很忙,还总到安徽等地“出差”,小静也很理解。今年7月初,其又“出差”了,期间,王某涉嫌盗刷他人银行卡内现金3万元,受害人很快报警,并被安徽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作案得手后,王某马上潜逃回汉,他们计划孩子生下来后结婚。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邓珉